Tuesday, May 31, 2011

心事

其实现在也不懂该用什么词语来表达现在的心情

流泪解决不了什么 只会让自己更软弱

心事里的故事 不是被复杂了 是被自己混浊了

虽然是会熬过这一秒

只是这一秒还真tm死鬼难熬

你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

做事之前都会先想看你的感受

其实 是多余的吧

是我自己产出多余的感情是把

我 不懂我要怎样

头脑没办法思考了 我很着急

当看着距离越来越远

我很怕 影子都没办法出现在我眼前

我担心 这一句话后没有下一次

可能一个字随时后面出现的是句号

我太软弱了

我不懂该怎样去面对 去收拾这种场面

我也不明白 我怎么陷入进去

zzz 我...我

我 没办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