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好朋友

回到部落 其实也知道没好事会发生了

不是好事就是坏事 想也知道好事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没错 就是坏事了


说清楚 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

只是解开了一个烦恼着却也不想去解开的答案 很矛盾是吧

自己也明白 答案只有1和2

不是自己负面的想法 或许我早就懂我是哪一个了

每天像做梦般似的 回想着 那些自己所谓的'希望'

哈哈 白痴 根本就没有什么鬼希望存在

都是自己去创造些有的没的梦想而已

...............................


事到如今 话总算说白了 答案也有了

也明白了自己的地位

只是我接受不了 我摸不清明天而已

好朋友 老实说这根本不是我要的结局

我很自信 我相信我不会走到这一步

逊在我没勇气 逊在我没资格 逊在我失去了你....



总以为 你会一直在身边 你会属于我

就算不管我站得多远 隔了多少障碍

回到的还是你和我

关系简单

开始是朋友 两条路 成功就是恋人 失败就是好朋友

可能是我现实 说得不合逻辑 或许把 我想得太自私了

我走过了 我也看到终点了 结局就是那么的现实残酷 要不得你怎样

回忆虽美 但很廉价 回忆买不回一段感情 更买不到一个人的心

可是现在只能回味你给我的美好

谢谢你 曾经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片段 =)

当时的我 什么都不是

你给我了动力 因为想完成你想要的

没有赢家 没有输家 因为只有一个人在比赛

我赢不了你的心 我也输给了我自己 .....










可能 过不久 都找到彼此的幸福

可能 时间长 我们都忘记了回忆

所以 我想记下 我今天对你的任何感触

谢谢你给我的美好❤


朋友们 遇到自己喜欢的

别害怕没机会 因为你不争取 也不会有机会

你要知道 你落空了一次 可能就没有第二次



我会学着对你的爱丢了.....

我会成为你最好的好朋友

因为这是我们最后的愿望


最后

这是送给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