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Desaru 0620



本来那天是去小爱的生日的

可是朋友就说他要去desaru~

整个听了直接有mood去XD

就啥也没有准备 没毛巾 没衣服 没lens药水= =

超bia的整个!! 车就随便停在一个地方做朋友车去= =

路途中~~~~~~~~~~~~~~~~~~~~~~~~~~~~~~~~~~~~~~~~~~~

忘记多久才到了 = =路上我就睡死了整个

到了那边其实才发现我认识几个人而已=。= 没关系我热情很快就认识鸟 shy

原来bbq起火是那么困难的事情= =

要考一个东西差不多起了2个小时的火= =艰难

到最后也只吃到几样东西而已 我一直在啃我的零食0.0

过后就散步去海边~~~~~~~~~~~~~~

黑夜里看着无数的星星 感觉伸手就能触碰一样

听着海边拍打的声音 不想放下身边的压力都难

吹着满满海味的风 看着一望无际的海洋

还真希望时间能在这一刻停止不转动

剩下的看照片把~





不错有feel的照片~

走过的脚印

很懒惰upload照片=3= paixie了~

话说我很少写我的生活记 是看我blog儿荒废很久了就更新他下XD

还有谢谢来我blog儿的朋友们 万分感激呃~~

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多多指教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