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心里的呐喊



真的 很想大大声的喊

我算什么了? 这种说不出的辛苦

有很多话一直想说 可是却被封嘴

机会都没有? 还是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吗

还是我一直都在做梦?醒来了一切都是假的吗

我很无言 我不懂该怎样说

也不是谁的问题 也不怪罪任何人

你要的你就去吧 算起来我可能什么都不是

祝福你了这边 我回复能力很快 ....

干 我整个很闲 有时还dulan自己

。。。。。。。。。。。。。。。。。

无言 我还是无言 来的快去得快

还是我们就像 烟灰不可能变回完整的香烟?

我整个 不懂该哭该笑该疯什么鬼的

我现在是怎样 干 干我自己

我 我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