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找自己



每个人都明白自己吗? 自己都了解自己吗?

确定现在所做的事情 是自己愿意去完成去努力的吗?

还是 发现其实一点也不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没人懂我 或许人都会这样想

是你把自己封闭起来不让外人接近么

还是你让人难以抓摸

我 自己不明白自己

有时发现自己所做出来的举动 不是自己大脑思维所想的

任何一句话 任何的举动 是自己要的吗?

老实说 我不觉得有人明白我 或许我只把自己关起来

不想给任何人接近 怪胎? 可能..

简单 可能自己也完成不了

我有时都不明白不懂自己在干嘛

我是闷了吗? 刚结束一段感情不习惯一个人吗?

发现自己只是寂寞孤单的吗 我想让人接近...

有人认为我想法幼稚?开朗?乐观?永远不会向伤心低头?

我是一个人 我真的也是会累的 再多的笑容也是会有用完的一天

再多的力量也是会消耗尽的时候 真的 我很累了

我很怕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对着天空 我不想

自己想要的吗...自己做到了吗...

心里无比的感触很多 却表达不了任何意思

也许 我只适合一个人生活

在外面带着一副微笑面具

回到家后拖着疲倦的身体

跨到在地上 才满足把..

=====================================================================


才发现 自己的力量


微不足道

我也厌倦任何事情了
觉得都是 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