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一个''简单''的她

继续上次那篇 继续说那个她

今天我又多懂她一些了 虽然看似跟普通女生没什么特别

了解明白她后才会懂 原来 简单里面埋藏了那么深的故事

我不是什么华语作家 我的形容词也想当少 我只把我看法想法说出来

她 外表看起来 确实是普通 后来慢慢的知道

其实她想要的生活 是如此的简单

或许只想要一个人 一直的生活

偶尔相约看电影 勾着手吃爆米花

眼里只想要有对方的存在 如此简单

可是简单始终熬不过现实的折磨

她的故事 我一点也不懂 今天虽然说了些

却发现她 简单的她其实经过了不简单的生活

以前一切的 关系 肯定 约定 相处 是多么贴切的

但她熬过了 或许这些关系 已经会摧毁一个女生了把

可是她能不掩盖的说出来 不需要在意 别人的眼光谣言

或许这个就是现实把他磨练出来的把

一个平凡无奇的女生 一断甜蜜伤心的故事

外表 性格 生活 一切 都来得不简单

她是否还能回到一个简单的她

还是现实转变出来的简单....



虽然每个人背后都埋藏了一段故事 是否有价值型

请你自我判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