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BORING

啊哈哈老实说最近都没啥大事发生

but看这个blog空太久了舍不得XD

拜六那晚去dolce看到啊鱼了~

有几个月没见面了呢> <

可惜那天没跟他什么玩到..haiz

那天在dolce遇到很多朋友``不错爽的其实XD

阿七阿七那天我差点认不出你捏``美惨了你

大便便也很美有没有 站在他们旁边几风光有没有~哈哈

========================================

啊啦啦我最近狂喝酒 如果加上今晚去dolce 连续4天了耶= =

omg回家4命仰卧起坐!!我可不想要有一粒圆圆的啤酒肚T^T

就在这一刻= =突然有一个卖香水的人过来= =我就傻傻跟他买了= =

70块= =啊哈哈 香水买一送一= = 我居然会跟他买...疯了

算了吧``反正啊平从来没用过香水 试试看=。= lol

========================================

闷惨了啦最近``虽然是心想自己放下了

空虚 原来没有一个喜欢的人跟一个没有梦的人一样

没目标 盲目的走着 空虚 孤独 寂寞 一律而来

来来来``阿平大赠送~

没东西好写..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