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一个会填到脑充血的点名〓 □ 〓

• 我的大名 : 贺平兴
• 我的生日 : 12月24号平安夜
• 谁传给你的 : 琴琴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得到全世界哇哈哈哈= =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为啥剪了一头短发- -
• 想做的事 : 出名!!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bo勒现在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老师应该会不想见我= =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跟幸福的人诺 废话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一巴给他们叫他们静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意大利~cos那边超浪漫XD
• 圣诞节要做啥 : 扮圣诞老人hohoho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圣诞老婆婆 = = 应该有这个人物
• 有没有床气 : 起床气? 我气惨了拜托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一个姐姐
• 最喜欢的一首歌 : 我唱的歌XD
• 喜欢什么颜色 :除了色胚我都喜欢XD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不会 我很环保不浪费水源@@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我会喜欢男人的话就恐怖了= =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那边有美女!!!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看情形= =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色情小说嘿嘿嘿
• 谁很欠打 : 发明这个的人- -
• 现在很迷什么 : 迷steps= =
• 睡相很差 : 差惨了拜托 睡觉会k人的
• 现在的时间 : 1.33pm
•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不会呐``懒惰而已= =
• 今天天气 : 不知道~~~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哇哈哈哈 整个blog不够我写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老子没读过大学 切
• 失眠后会 : 继续躺鸟他都傻= =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流惨了差点淹水=。=
• 近期开心的事 : 没有沃= =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还好呐 通一半算吗= =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张智成的暗恋~~好听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我超排斥的= =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重惨了拜托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发达= =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要问他了才知道蛤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50岁!!!
附加问题: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 哇老我幽默惨了你说勒 拜托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 阿帕ini = =
睡觉前第一件事:- 撞墙给自己晕
起床后第一件事:- 脸黑= =
你的偶像: 罗志祥!!跟我一样帅哦也
你喜欢的季节:冬天把 but我西北怕冷沃= =
打工次数:我忘记鸟= =
你想去的地方:厕所= =尿急 怎么还没完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等你给我打的时候就知道啦~XD
你会抽烟吗:不会``不喜欢
你会喝酒吗:不是很会喝but不错喜欢XD
你常哭吗:想看我哭?等久久把你
你常笑吗:不笑不像我= =
都睡到几点:睡到有人叫我起来
人你会选:啥米鬼哦这个问题 切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两个都要啦 白痴灭
你很自恋吗:你看我bag有一个镜子就懂了= =
你有穿耳洞么:有一个``最近想打舌环
这问卷多不多:kns回到到我北七
喜欢吃冰吗:不错喜欢
现在幸福吗:每天都再兴奋~~不是不是 幸福 shy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很多勒=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老子的抱抱~~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男人= =管我鸟事啊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拯救世界=。=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疯掉!!!but应该不可能啦XD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多一百个可以吗天使A_A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 不知道= =
喜欢吃的水果:好吃的都吃诺= =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你女朋友勒?
你喜欢雪么: 不错诺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鬼懂啊= =
还希望被点 : 看心情= =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 什么鬼来的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回答这个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老子会看书的沃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谁会嫌钱少= =
附加题目: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 - 够了够了拜托

你的昵称是:啊平
你对我的印象是 :不错沃~~感觉每次给我75的
你了解我:没很了解
我了解你:不了解= =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应该会把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几 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你们被点名了哇哈哈哈哈

1.巴卡 就是你啦XD
2.啊妞
3.啊微
4.RORO
5.啊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