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今天以后

其实自己早就知道会有那么一天

来的快去的快吗?

还是我根本没有那个能力去维持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笑 真是可笑!

第四次了 ... 第四次了

已经不痛了 眼泪也不会流了

也没有那个力量了

却在今天工作最忙的时候 承受了最大的攻击

....没关系 虽然知道了

时间问题... 没想到那么快

希望又再度落空 是不是我没有那种命

6号的同事旅行 一对剩一个 .....

哈哈....却偏偏一个人的夕阳 最可怕

闲 很累 但不想睡觉 也不知道要干嘛好

这个结局不是谁的错 也不用去怪罪任何人

是我自己没有那个福气 拥有你的照顾

拥有你的一切 你的吻

你的珍惜 你的担心 你的你的所有....

不得不承认 我被伤了 ..

我很想你 一直都是

只是上天给的时间我们来不及珍惜

不够知足

有缘...再继续走下去吧 =)

我...还是很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