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Toy Story 3



今天跟俺家の魔魔单独去看戏~~

话说我这个星期都在看电影== 之前一个knight and day 昨天一个frozen

我来客串下讲评电影的人下XD

toy story 3 超好看的说~ 很可爱很刺激XD

会让人想成为玩具xD (成为玩具?)

这集有让人狂笑的地方 也有让人感动的地方

结局主人翁跟他玩具道别的时候 真的很让人感动

因为想起之前2集他们为了andy 主人 费心费力的

他们不是单单的玩具 他们成了一个小孩的梦想 一个支柱

可是玩具的下场 往往不是被收藏就是被毁灭

一个陪伴着你重要的童年时光 最后离开的时候

感动!!!!!!! 值得去看各位❤



今天去jusco` 就顺便去找下xiaokai 我静悄悄的站在他背后咳一声

他转过来直接吓到 XD 超爆笑的 他看着我也不懂要说啥就惊讶的表情 经典XD

过后就找brother阿伟去喝茶了~ 很久没见面的兄弟 想念我们以前的日子

3更半夜从你家里爬墙出来去cc 喝茶7个小时 给狗追== 超怀念...


话说我去面试我店隔壁的电话店 如果顺利的话下个星期就会开工了~

隔壁而已又不用烦交通什么的 有计划10月上kl旅行 可是还不确定吧~

生活还是盲目的过~~~~~ 看来最基本的目标还是要有的吧...

唉~~~~ 累闭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