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new job

我找到我喜欢的工了!! BAR TENDER

8月1号就正式开工了~~

可是我现在还做着我店隔壁的电话店= =都不懂该怎样开口辞职好

他们都不够人手我还丢下他们跑路= =很不近人情有没有

虽然我才做了一个10天这样xD


今天面试的地方

电话太烂拍不清楚 paixie= =

那边的人都很友善 很容易就融入一起了

过后还有试看 打啤酒 原来不简单= =

要拿着冰冰的杯 又要很注意啤酒尽量别满出来

整个就是....... 帅!! XD

我开工第一天将会在molek

虽然听朋友说 那边可能会比较辛苦些些

but没关系!! 为了bar tender多苦我都吞下去好了

整个就是期待 ~~~ 也祝我辞职成功吧 XDDD


请支持我 给予我动力 而不想变成挡我的阻力好嘛?

我这样只不过想为了以后的生活好点

哪里是不复杂的地方 ...

请支持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