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原地


其实到了今天才知道 自己生活的方式 不是说不好 感觉都错了

活了这样久 总以为自己放眼看的很远很多 今天才发现了自己

我只是个小孩 我只是一个单纯的人 而不会懂的分辨好坏黑白


有时想想 自己是为了人而活 傻 以前的我或许会别人而活

可是该懂得学会进步 我不是为了人而活的 为什么就不可以别人为了我而活呢

说到底 自己根本没放眼看世界 我什么都不会 我只是站在原地而已


别太相信人 看人看面就看不到心 或许下一步你踏错就是死棋回不来了

或许没有天生的能力 或许没有后天的魄力 为了自己 才是重要

不是说不能为了人 不要把好人坏人分不明白 而把好意当成杀意了

自己在原地踏步够久了 应该为了自己好好的拼下了

现在我大大大大力的干我自己 今天我stop到这里

昨天是回不来的东西 该做好的是明天的准备

这篇不是为了谁而写 只是为了自己

让自己成长下了 我不想当一个自以为的小孩

我必须往前走了 而不是站在原地



话说夕之助我们一起过了520沃~不错不错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