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PC FAIR



因为皮痒没做工跑去做pc fair promoter

很好~我是做maxis的 还没到persada

就看到别间公司20++人在那边准备了= =

话说勉强算起来我们人数差不多10个

很好~我们精英有没有 总共有5间公司在竞争着

我们却是最少人的那一组~GOOD 有些东西是不能抱怨的也就算了

毕竟我们是看人家脸色 吃人家的饭 拿人家的薪水

可是也要看地形 人数把 不可能我一个嘴巴能赢过别人的3个嘴巴

GOOOD 有些事情经历过就好了~当吸取经验把 =)


今天做工遇到不错多朋友~~~~~我的妹妹跟猫弟弟~~还是一样漂亮

还有一个不懂啥名字的><不好意思哦

因为他就在我隔壁叫我 baka 平 当场傻眼= =

唉~~好想大大大大大的叹一口气~ 原来钱没酱容易赚

话说我女人要去听undang了~好想念你哦~你的抱抱是我的动力=)


看你照片会回复体力有没有~~哇哈哈 这是我喜欢的其中一张~

爱死你了臭dear❤


好啦写到这里就好了 全身臭臭的

明天继续加油 =)

i miss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