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自己



第8天 始终是一样 知道自己不该太过担心你

我们都长大了 却一直把你当成小孩看待

是我自己的感官世界 太渺小了 看不开

我该学着懂事

手里的小鸟 握的太紧 只会让他害怕受伤

或许你放开 他还能回来你身边陪伴你

男人 该风度点 别在这样了

自己 是很想挽回 很想大大声的跟你说再回一起把

可是 我没那个开口的勇气 明白自己 怕做不到




我 还是很想你 想把自己遇到的任何事情告诉你

想对你说自己的一切一切

却怕给你 造成 烦恼

或许 几个月后 我们可能都过着彼此幸福的生活了

可是 这段美好的回忆 能一直保存下去吧?

照片不删除 偶尔无意中看见 能回味下 当初的情景

想想对方 想想自己 ...



我老妈说了一句话 虽然不是大道理 却狠狠的伤了我一次

你啊 没有汽车 没有房子 没有事业 没有成就 没有手艺

凭什么要人家跟着你一辈子 人还是要生活的 不会配合你的时间方式进行着


这篇 没任何重点 只是 不懂该怎么办了

随缘吗 唉 彼此加油把

开心的去玩把 外面的世界还是你想要的

我之前做不到 深感抱歉 自己思想不够发达



没啥好写的了

i luv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