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一个大大大大大大个的唉

如今已经到这样了 感觉现在的情况一点都对我没利

真的有很多很多很多话想说出口 可是却不知道该怎样开口

一直往里面吞 也不指望你会看到这边了....

我们以前 曾经有过那么多回忆

真的就只是回忆了 做不回以前的关系了吗

曾经甜蜜幸福过 曾经一起笑过伤心过 真的 你的笑容 我一直忘不到

也许一切都来不及了把 不好好珍惜的后果 就这样把



我自己也有责任 我不再孩子气 我成熟 稳重点 思想发达点 动作不幼稚点 对自己信心点

可能会达到不一样的结果 结局 就这样画上了 才不久的时间 一切都改变了

自由你一直想要的 我都给不到 根本不够格自认你男人 让你辛苦了那么久

这段时间 你也离朋友疏远了把 我自己扛下这些错 会好过点

责备自己好了 唉 我只是一个失败的人


机会 再给我争取你一次把....


好想你❤



其实 做个朋友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