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梦想❤

话说这blog给我荒废很久了

洗澡完突然有mood写

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想到就写而已

我不善于语言表达 我也不会英文

希望你们看得懂=)



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吧

为了自己的梦拼命 执着 的确的是吗

最近想学泡咖啡 bar tender 不是kopi店那种 = =




也许是突如其来的感觉 至少 他提起了我的兴趣

不知道几时会放弃 不知道几时回成功

加油吧 我会试着努力=)





跟我女人在一起154天了

对我来说 是最长最甜蜜的一断恋情

也许对别人来说只是一个短短154天

这些日子里面 都有吵吵架 都有辛苦也有甜蜜过

可能 154天里曾经伤害过你 让你失望 让你承受压力

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 至少我是最爱你的那个

在现实爱或许是不可靠的东西 时间也会把一座墙倒塌

我会把墙倒塌的泥土重新的制作一道墙

dear 我很想念你 我会让我越来越好

你教的知足我会去明白 因为只为了你

还是要说那一句 或许听腻了 听倦了

可是还是最动听的






暂时写到这

下一篇不懂是几个世纪过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