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i come back

啊啦啦 我回来鸟

现在身在一间不知名的cafe

GOOOOD 去人家cafe都不知道店名= =

很好很强大~~ PURE 知道名字鸟= = 问姐姐的吼

他的主题是走健康果汁 西餐点 就大多数cafe会有的东西吧= =

but他讲求的是果汁不加糖不加水~~叫了一杯橙汁 hmm

其实= = 米什么特别 啊哈哈和

在人家店讲人家的坏话``要4= =

GOOOOD~~没什么东西好说的最近

就有机会就很拼命的拍拖~~~

可是该来不来的考试还是来乐= = 我女人要考spm了

haiz``是多么长的一段时间啊

他考试期间我们都不能见面=。=

就每天默默的看照片~~望梅止渴嘛 加油加油

过了考试 就可以见面了 啊宝贝我很想你❤


我12月23 24 25会上KL玩哦

完全就自助式的``会在kl住一天云顶住一天

目前有4个人去``有哪些朋友有兴趣的说下~~

啊看到这边KL的朋友注意注意了哦

去到上面要找时间跟你们meet下了~~顺便要你们当导游X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没东西好写了我= = 俺自己过着的生活是如此的沉闷

做工做工做工还是做工 啊感觉青春就这样青菜青菜的过鸟

haiz~~~好彩还有我女人陪信息~爱4你了 哈哈


不想写鸟 也没东西好给我写了 paixie这篇完全米有任何重点

各位beng you 们 不好艺术啦~~XD

啊宝贝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