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俺家姐姐``

30/9

9月的最后一天``

跟俺家的姐姐RORO桑去看电影呐~

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出去> < 还是会有点点点小尴尬XD

啊哈哈``因为巴士的关系我迟到鸟~paixie呐

过后过后meet我们就去吃kinsahi~

他超可爱的说``吃东西还要那边塞我=。=

then我们两个叫的东西都吃不完= = 啊哈哈``还说什么我胃大如宇宙

过后过后就瞎逛~~~~到了5点20分 当当当~我们准备进场啦

我们今天看那个 The Perfect Getaway

前面前面都感觉不错看下的``

but接近后尾的时候紧张的戏份就那么点点

出乎意料的结局~~虽然我有想到啦XD 啊哈哈

就这样电影看完啦~~可惜戏票弄丢了
> < 啊不然能纪念我们第一次看电影XD


还记得我们的位置 A6 A7~XD

接着就走走下了就各自回家鲁~~

是有点舍不得她啦 XD 哈哈

希望希望下次还能约到RORO桑出来哦``

谢谢你陪我过了一天^^

可惜没拍到照片`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