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Disappear〓


啊哈哈``
因为工作的原因
我要离开我心爱的GIANT了xD
有可能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
也可能会是一个月
也可能是再也不回来了
为了工作牺牲有没有XD
伟大的人~~~哈哈
很突如其来的离开
来不及跟朋友告别``paixie啦XD

啊我发现我hor
很什么的勒
自己占有欲西北强
什么都想要
会想尽办法 用任何方法
甚至卑鄙的方法都能使出``
可是 原来不属于自己的东西
是不会得到的···

啊我走了勒``大家拜拜了吼
表舍不得我有没有 换一个新的环境= =
会紧张的有没有 啊哈哈
······很无言 不知道写什么XD

啊对鸟今天有跟到巴卡米咯一起拍大头贴!!
照片不可以公布 coz太丑鸟= =
哇老整个就是失败的作品来的
我们的第一次就这样砸了= =
还有sushi king~~那个女招待员 不错美的说XD (推荐推荐'')
我跟巴卡拼命的叫XD 拿这个拿那个的 阿涅饱的说
几有幸福的味道~~XD 哈哈

====================================================================

说了这么多


其实就是一句 舍不得而已

一个星期 不长不短
或许就一个星期 会改变很多事情
一个星期 私は希望を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自分自身の方法を使用しま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