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我的第一次XD (12sg)


各位各位``

别给标题误导了

这边不是限制级的=...=

我第一次写blog= =

紧张有没有``



说最近的事有没有``
做工>>>一样闷
感情>>>一样过
朋友>>>一样好
家里>>>一样在

老实说我也米什么好烦的
都是一个19岁的人了
我米目标 一下这边一下那边的
青春有没有 浪费ing有没有
米目标的人生 haiz 一辈子只打工把你

朋友
说来说去``
Hakuz 对就是你了
为什么是你``酱多女生当中你跟我最好鸟
最近你心情很不好``很担心
因为某些原因你米去KL了``虽然对我来说是好事拉
but你失去了你想要的东西
ok啦``还有啊平挺你有没有XD

感情
感情这个``我最不会的了
嫣宝贝``对不起让你伤了很多
你很辛苦 我很过分..
我很自私 大男人
不喜欢你出夜门
毕竟..你现在是我女人..
一直都在担心你
差不多要两个星期没见面了
我们休息都不同天
都是你来找我
每次都要你早早起身坐很远的巴士taxi
辛苦你了``很谢谢宝贝你
这样的陪着我
很开心很感动
没了你``我也不知道我会怎样

米东西好写= =

而且感觉写道超烂的说``切

原来我不是写blog的kaki= =

好鸟好鸟 废话很多是真的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